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真的很好

有一个男人
从以前到现在都为我付出很多
即使有时是我不对
但都是他在改变
很感动
那么多年了
对我的好都没有变
只要我说
为什么会这样
他就会改变
我知道他也有为难的时候
但是总是为了我
而改变
每天上班前的一通电话 一封信息
吃午饭时的信息
放工回家时的一通电话
睡前的一封信息
这些都很窝心
他不会甜言蜜语
我们比较实际
但他很浪漫
他没说过
但是我知道
他做不到的时不会随便答应我
更不会承诺
但是在我出国前
他只给了我一个承诺
他说他会等我回来
不知道是自己傻还是什么
我相信
因为我们没有承诺
这是唯一的
一个
到了这里
怕我一个人难受
他会常跟我开玩笑
我知道
他要我开心
但是
我是很悲观的人
喜欢自闭
不会社交
最近来到这新的地方
让我更不喜欢出门
有心事没告诉他
但他看我的部落各
我说我需要关心
我知道他有伤心
因为他做的我永远都觉得不够
我冷冷的对了他
他又改变了
对我的关心
他真的有用心
虽然只是我的情绪
但是他很在乎
也改变了
很幸福
只能这样说
他让我觉得不孤单
有时想过
我值得他这样对我吗
但是每当我问他
他会说
我不喜欢你问这些
我知道他的答案
没有甜言蜜语
但是很开心
有时他觉得做某些事情是应该的
都没告诉我
但是其实对我来说
很感动
我的电话号码很长
他用纸写了我的号码
粘在手机上
这样就可以背下来
可以时时刻刻打给我
有次
在我出国前几天
他问我
如果7年后你回来
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结婚好吗
第一次这么问我
认真地
我该怎么回答
担心我吃不好
睡不好
是他
怕我变心是他
但是
我现在
没有力气
也不想再去接受别人
因为
到目前为止
他是最好的
没有必要放弃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只想好好读书
成功报答父母

谢谢你
我的宝贝
叫了这么久
温度还是没变
谢谢你付出的一切
我看倒也感觉到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