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怎么了

最近是怎么了
心情很down
是这一两天
好像对什么很不满
原以为是自己想太多
原以为是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但是昨晚读了 背了一晚的书
今天到解剖室去
把教授交代需要找到的前臂,前下臂的肌肉 神经线 血管的位子全找出来后
我自己吓了一跳
没有任何人的帮忙
一整组我一个人在找
让我找到了
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认为我不聪明
只是比别人肯学
勤劳一点
今天脱掉手套
在洗手时
朋友称赞我
很尴尬
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聪明的
走出解剖室的那刻
我对自己打了分数
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轻轻的微笑
没有人看见
那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不满
是生活
不是
是家人
不是
是感情
不是
是友情
不是
是学业
......想了很久
一直以来我都会全力以赴
面对学业
我承认我很认真
不会让自己做出后悔的事
放下最重的心的是学业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本分
这是我的将来
这是大家对我的期望
不是学业
不是对学业不满

对自己的这段应该要和朋友疯狂
续杯
聊天通宵
开车旅行
吃吃火锅
看看电影
唱唱歌
和像19岁女生该做的事情感到遗憾

为什么我没有那样的生活
为什么我的生活就只有书书书
为什么班上的其他同学可以趁明天上2点的课而今晚大伙一起出去通宵
为什么他们可以放学后相约一起去吃饭走走
为什么这些我都做不到?
为什么我放学后就躲在房间读书
为什么周末我会一整天待在房里读书
为什么我不会主动去和同学讲话
为什么不会社交
责任感太强
我知道这是原因
这是好的吗?
责任感强 会很辛苦
作什么都会要求的更高
作什么都会想得比别人多 比别人远
我很辛苦
我该怎么办
这种感受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